沐雨

微博:@-霂羽-
善书者不择笔

【无情X我】胭脂泪

◎R向,遇见逆水寒第六章背景
◎脑洞来源于东太 @EAST_LAN 
◎我尽力了,写得太差,还望轻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他刚才哪有一点要去道歉的样子,分明是生气了……不对,无情师兄虽然平时严肃了些,但不至于气量这么小,他刚才更像是……支开我?”*

自打回到客栈起,我就思绪纷扰坐立不安,可刚想到这点心中蓦地一紧,他的安危压过一切,我决定出门找他。

乌云蔽月,四周静寂,黑夜里仿佛潜伏着未知的危险。

当我走进陌生的街巷时,才隐隐觉得自己太过冲动,毕竟这里人生地不熟,而无情师兄到底在哪里?

就在踌躇茫然之时,眼前突然蹿过一个黑影。

“谁?”我瞬间警觉,但凭着本能的反应还是追了上去。

没追出多远,身后突然传来一股强大的气劲,我刚想回头却已来不及,后颈结结实实挨了一记手刀。

剧痛袭来,意识逐渐模糊,在陷入昏迷的刹那,我分明听到了一句话:

“无情不是最珍视这个师妹嘛?那让他也尝尝失去的滋味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声音尖锐又怨毒,夹着浪笑声划破了漆黑的夜空。


“出来吧。”

冷风卷着落叶扫过长街,最后一盏灯笼也被这风摇摇吹灭,无情眉宇间现出杀气,声音冰冷掷在地上。*

长街尽头跳下来一个女子,婀娜多姿地走了过来。

“无情神捕,别来无恙啊。”

“曹蕊?你倒急着来送死。”

“哦?到底是谁送死可说不定哦。”话音刚落,有十来个黑衣人破窗而出,将无情紧紧包围在中间。

无情的眼皮却未抬一下,他右手指节微微屈起,在轮椅的扶手上漫不经心地敲着,一下、两下……

“叮叮——”没有人看清楚他是如何发出暗器,黑衣人纷纷拔刀格挡。

可破空的暗器总会勾魂夺命般擦过刀刃,直取要害,刹那间,已有两三人惨叫殒命。

“哼,别高兴太早,杀夫之仇今日必报!”

“就凭你们?”无情眼里闪过一丝冷厉与不屑。

“无情神捕,你大概还不知道吧?”曹蕊的身形如鬼魅般在月下穿梭,她的笑声也变得愈发得意,“你宝贝的小师妹,现在大概已经在甜水巷哪个男人的身下婉转呻吟呢,哈哈哈——”她的话语粗鄙不堪,仿佛有意要激怒无情。她无时无刻不在观察着无情的表情变化,随时准备向黑衣人下令打算来个攻其不备。

风拂过无情的发丝,那如玉的面上分明没有表情,却叫人看出万般变化,一时温润如朗月,一时又清冷似孤刀。*

她还想再出言相激,却发现喉间一凉,再也开不了口。

风中传来暗器破空声、流血声、惨叫声,还有那一句焦急的、愠怒的——

“该死。”


全文请点本链接


评论(12)
热度(15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