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雨

微博:@-霂羽-
善书者不择笔

【空口鉴抄/碰瓷抄袭】对烟灰/梨拓污蔑我抄袭的回应

为什么先挂你们(指路→O网页链接),一背后污蔑人非君子所为;二逼你们放调色盘,我好以正视听,以证清白。

同人文我还会继续写,你们是不是打算我写一篇挂一篇调色盘?或者逐字逐句喷文笔?
我确实也没太多闲情去纠缠,到时候只能再翻出本篇了。

To蔑我抄袭者 @梨拓  :欲加之罪,何患无辞(点全文:有图有真相)
To蔑我抄袭者 @soot烟  :名为调色,实则喷文(点全文:有图有真相)

我不需要你们道歉,我不混圈我只为爱写文,无所谓你们退不退圈,我说这些,只求——

是非公道,自在人心。










图中网盘链接: O网页链接 密码: 934h

为了方便大家查证,放出我被挂调色盘的两篇文链接:
《无法克制》:O网页链接
《囚禁十七天》:O网页链接

梨拓调色盘文链接:
《L'Amant》:O网页链接
《Lie to me》:O网页链接
《临床实验》:O网页链接

烟灰调色盘文链接:
《狩猎》:O网页链接

评论(16)
热度(34)

© 沐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